普通猫粮

无时无刻不在放飞自我

脑袋就是个黑洞无所谓坑不坑了……

RT,说真的我想求那个对应的白洞=L=

要问为啥坑……懒,没想好,嫌弃自己文笔跟表达能力,懒。

虽然说写了也没人看,还是有很多想写的脑洞,但多半不是没写就是写了点然后扔到一边……完结过的大概都是千字短篇?剧情描写全是硬伤啊好烦不管了(╯‵□′)╯︵┻━┻

 

APH:

[米中心]Kitchen Confidential - 老米厨房

这个我还有拟过短篇小标题……弃的原因是模仿太生硬和不了解背景就动笔吧。

别的脑洞已经……全忘了(。

 

校拟:

不算上高校拟人,高中的话就太多了……说好的本初兄弟十五题同居三十题根本没影,除此之外开了个头的不计其数……至于罗斗岗从无新鲜事嘛,哈哈哈明智的我早说了那是短篇集(。

[南武中学+小学兄弟档,时事梗]棠棣

没实地考察,大概想写什么幸好还记得……但是新闻已经是很久之前了,现在不知道怎么样。

[本部中心,十九中相关]Rahu

“我是毗婆罗吉提与辛悉迦之子,行星与流星之王;我是饮过甘露的不死之身,却不是天神;我死于毗湿奴的神盘,苏利耶和苏摩是我永恒的仇敌;我吞噬日月,使世界无光,但他们又从我敞开的喉头逃走。”

“我的仇敌啊,”他微笑着,又走近一步,“而现在你终于来到了我面前,落入了我手中......” 

“...别废话了,说来说去你他妈的不就是条天狗。”

不会写SF,而且本来只想写那一段台词……情节不明

[南武兄妹]炉香静逐游丝转

下文情节不明,文风跟心理活动太奇怪了(。

发过的就这么多,也许还有别的脑洞,但也不记得了。大概不能再填上……已经告别了高中时代啦,没有生活,源泉既然已经枯竭,没办法写出来了。

 

剑三:

这个……脑洞很多,有大纲,幸好明智的我从不发出来(等等

除了没写过的脑洞,动过笔的大概就几篇吧。似乎发过前两篇?

[剑道]洗

剑三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不

[秀藏百合]绝弦

深井冰JP的故事,不会写心理戏(。

[策藏百合]长眉似剑

如果只是想表达什么才硬掰一个故事它是不会好看的……

[藏唐百合]偏冻雨&番外 巴山夜雨

太久远忘干净了

[策花百合]心如铁

如上,再者懒得写了(。

此外有大纲但没动笔或者写了几句跟没写似的……

[全门派灵异向]异闻

七秀篇有硬拗的文言文,藏剑篇有大纲,其他……勿念

[藏花]长路漫漫

答应给华写了看但我懒……情节不大完善,算了

[毒秀百合]彩云追月

情节不明,人物倒是拿来写了《龙池乐》

羊唐百合x1

不要问我题目,情节不明,偏冻雨的姐妹篇……我不懂有什么好写的那个脑抽设定

多菲盗梦Parox1,校园AUx1

天了噜要是写了会被人抽死吧……(说这个只是因为觉得没什么好吐槽了槽点太多于是脑内第一句就写这个吧

……再有别的脑洞我也记不清了_(:з」∠)_

 

SC:

[空唄]Autohypnosis &番外 Autoanalysis

我觉得这个坑填上的几率还大一点呢……SC的漫画我基本都看完了似乎_(:з」∠)_其实我把番外名都忘了,文档又不在,想了半天才想起来……番外自我分析跟本篇自我催眠其实互为表里吧大概。情节狗血描写深井冰,这完全是个填了也没人想看的坑啊(。

 

九州:

[葵花][紫陌春山]怀中刃

首先要补完设定……心好累,妈蛋我更爱风炎朝啊!!!

 

其他:

[日常真人]Dog Days Are Over

[时事吐槽EG]神祇的肖像权是不存在的

都不可能再填的……都过去啦

 

 

 

 

……看来看去我到底有写过什么吗=L=

 

 

 

(至于最近……我想挖天麻的坑啊!堇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普通猫粮 | Powered by LOFTER